Hikkkkkko_

京灵的故事(暂时的名字)1

·小学生文笔预警

·只是因为喜欢京灵这个角色想写一点他的故事,情节逻辑若与原文有出入还请轻喷:)

·正文开始

  ‘‘我叫京灵,来自史莱克学院。’’

  这是我冗长生命中最难忘的一句话。人的一生中要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,也正是在身份的轮换交替中得以成长。

  我出生在一个魂师家族,武魂是骷髅。我的家族生活在天斗与星罗两大帝国的交界之处,那里聚集了许多和我们一样的外来魂师家族,一起共同生活了上百年。

  骷髅算是特殊的敏攻系武魂,但由于武魂自身的特殊性和并不壮大的家族,我们并不出名。

  没有封号斗罗,没有强大的根基,我们尽自己的所能,和其他家族一起世世代代守护这片土地。

  从我记事起,每当使用魂技时,我的下半张脸都会出现一道明显的裂痕,这是我们骷髅武魂的特征。

  在初级魂师学院,彼时年幼的同学会被我吓哭,长大后会刻意远离我,背地里也会议论我是怪物。

  说来也是奇怪,在武魂形态各异的大陆上,居然也有被称为怪物的存在。

  所以我从小就习惯带上面罩,遮住我吓人的面庞, 阻挡我和他人的来往。

  因为没有朋友,更多的时间我都用来修炼。若是问我为什么努力,答案是除了修炼我好像也没有别的事可做。

  与其说是上进勤奋,不如说是单一无奈。

  慢慢地我接受了这种生活,接受了特立独行,接受了沉默寡言。我想我的人生应该是和祖祖辈辈们一样,保护好我们的家族,传承给下一代人,并没有什么远大的志向。

  因为不断地修炼,我的实力也算在同龄人中的中上等。十几岁时,我独自一人来到了天斗城。

  没有钱权,没有背景,当然进不去赫赫有名的天斗皇家学院。但好在,我来到了在城里也小有名气的蓝霸学院,这所学校只收平民,不收贵族。

  我如期进到了高级魂师班,在这里见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新奇事物,也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技能。我能清楚地感觉到,这里的一切都能使我变得更强大。

  唯一不变的是我依旧没有什么朋友,没有人愿意和我往来。但我早已经习惯了,没有人愿意和性格孤僻的怪物交朋友,哪怕我已经是学校里的佼佼者。

  某一天,学校来了一行人,有男有女有老有少。年轻的几个人看起来比我还小,一到学校就干了些惊天动地的大事,还引来了毒斗罗独孤博,听说还被他抓走了里面的一个头发上带吊坠的,他们早已成为全校讨论的热门对象。就连后来学院的名字也改成了史莱克学院。

  这些消息对我来说是左耳进右耳出,那时的我根本没有将这一行人放在心上,了解程度也只是仅限于听过。



未完

评论

热度(16)